在我的精神渴望艺术之时,我的肉体为本能折腰。

【金钱组】热气球

*是上辈子的深夜六十分。是「Youth」的小番外。其实也可单独来看。

*继续丢人

———正文分割线———

 

王耀曾看过阿尔弗雷德的家乡。在他床头柜上的相框里,那儿有着一小块阿尔弗雷德的青春。

 

那是德克萨斯的一个小农场,背后遍地的都是金黄的谷物,小小的储物间有着可爱的红色房顶。而他的爱人阿尔弗雷德抱着怀里的一捆麦子,藏在稻草帽底下的脸藏不住他璀璨的笑。

 

阿尔弗雷德曾告诉他,他小时候曾经坐过某个叔叔家的热气球,俯瞰着自家的土地,到处都是如流沙一般的质感。他说到一半开始手忙脚乱的尝试形容那种场景的壮观和那种无法被相纸禁锢的颜色,然后王耀从他头上薅下了一根头发。

 

“是这样的吗?”王耀捏着那根金发。柔软飘逸的一根金丝。这是王耀觉得最好的形容。

 

他想象着躺在那片田地里会是什么感受。抬头是他的眼睛,身边是他的发。他们被红色的热气球带领着飞向天空,飞进阿尔弗雷德的眼睛里。然后他看着熟睡的爱人,给了他印在额角的一个吻。

 

我不用飞上云霄去寻你,亲爱的,因为你就在这里,等着我。

 

End.


评论(6)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